martes, 10 de julio de 2012



“有福世界衛生組織司法飢餓和口渴,應滿足”
耶穌提醒我們在他的話語。

親愛的兄弟(一):
這是瘋狂服從神的話語時,他說:
“放棄一切,感謝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會與你。”

特別是當我們是不公的受害者。
但神的話語,包含了人類,死不悔改的罪惡之下,整體而言,他說:
“無義,甚至沒有一。”
有時我們忘記了我們在我們過去的生活是多麼不公平,那麼當收穫時,我們願意抗議和需求,當我們的勝利是原諒,忘記和祝福。

如果我們相信上帝有總量控制在我們的生活,那麼我們可以謙卑自己承認他的主權,在所有的事情,考慮到:
“神是輕慢不得的,這一切
種瓜,他也收穫。“


有一個莊嚴的目的,這來自神,是不公正的受害者:

“因此,耶和華說,你們的神,你的上帝,這為他的人民要求:
“我已經採取了你的手顫抖杯,我的憤怒杯渣,從來沒有喝。
我可以放入你的敵人的手中,你的靈魂說:弓下來,並通過你們! “把你的身體,地面和作為的方式來傳遞”以賽亞書51:22-23。

每個人都要當感到自豪和驕傲直到受辱學習要謙虛。

反對不公正的,我們必須記得主說:
“不要自己伸冤,為神的忿怒離開房間,他說:
“復仇是我的,我一定會報答,”
“自卑下神,他的大能的手將解除你”
“對於大家誰標榜自己將謙卑和誰自卑的必升為高。”

上帝希望我們強,部隊的力量,我們能夠。

我們必須檢討和更新我們的原則和價值觀,
據神的真理:
- 驕傲的是微弱的,但他強謙卑。
- 平均較弱,但他強慷慨
- 他討厭的人,弱,但他誰強原諒
- 拜偶像是弱,但在基督信徒是強

- 憤怒的是弱,但病人是強
- 弱騙子,但他所作的事實是強
- 腐敗是弱,但他強純
- 懶漢是弱,但他是勤奮的人
- 疏忽是弱,但勤奮是強

華..親愛的上帝,我邀請你繼續面對它,你自己的列表,然後你可以教別人。
上帝保佑你豐富,在所有的智慧和力量。

愛,祈禱和恩膏:PS。戈佐島維多利亞,
部的高度“國王老鷹”基督徒的勝利“

(什麼照片:)
“耶和華將有利於我作為一個巨大的,作為戰爭的人......
關於你的敵人將盡力“


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