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ércoles, 11 de julio de 2012



耶穌,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的國王,邀請您:
“和我一起走......”

“走與親人(一),是長而窄的方式;
但永遠不會離開你,我會帶領沿路徑的輝煌勝利。將學到的東西,你永遠不知道,並告訴你我對你的寶藏。

與我同行,你的腳永遠不會打滑的道路上有多少泥,因為誹謗,判斷和八卦泥不超越你。

與我同行,你的作品將福富有成效和multipliable的,因為我會教你種植和收穫的秘密。

與我同行,並獲得智慧和力量,將教你發現你的敵人的招數和使用我的聖靈之劍。恐怕不是,我會永遠你的外套。

與我同行,你的心臟會流出活水的江河來,因為我在你的存在,是生活用水的源泉,雨後春筍到永生。

與我同行,看到我的榮耀,我學會爬的山的每一步,沒有什麼困難是你的障礙,為每一座山擺在我們面前低頭。

與我同行,知道給予生命的喜悅,體驗我復活的力量,我們去哪裡。

與我同行,你會驅散黑暗,帶來拯救,醫治和拯救失落,我的存在,我的精神輻射光。

與我同行,看到撒旦和他的惡魔逃離恐怖!,我的存在的烈火。

與我同行,與我同坐,在天上,因為你將建立在政府領域,在你的嘴把我的法令和我的人民將豐富。

與我同行,看到的結果,我的恩典無法比擬的,你會看到地獄和剝離的房子我的父親慶祝我的勝利。

與我同行,我會告訴你你應有的地位,在我的婚禮晚宴表和精金的冠冕,我對你的。

和我一起走......兒子(一)喜愛(一),和我一起走......“

事實是愛和祝福你的真理:PS。丹尼爾錦賽Sirlopú:
戰爭與復興部洲際獅子“猶大的獅子”
愛,祈禱和恩膏:PS。戈佐島維多利亞,
高度部“阿吉拉斯del Rey的基督徒的勝利”


1 comentario:

  1. ¡GRACIAS AMADO PADRE CELESTIAL POR TU PALABRA Y TU SANTO ESPÍRITU ! ¡GRACIAS POR TUS HIJOS EN CHINA, FORTALÉCELOS, RESPÁLDALOS, ÚNGELOS Y LLÉVALOS SIEMPRE DE GLORIA EN GLORIA Y DE VICTORIA EN VICTORIA!

    ResponderEliminar